泥巴对号入座斗兽场

别人笑我太癫狂,我笑他人看不穿
费尽心思开脱虐待,不是神经就是变态

血泊之光 番外吐槽

艾萨尔:嘿你们知道上网后看见的人渣就多了好几倍咩


浑德斯:你们人有句话“眼不见心不烦”。但是,人渣仍旧横行霸道,想起还是心烦,想nm一个凋零之首过去***


海冰宁晶:(笑)year你知道吗,那个要毒猫的我想药死她好吧,这……她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孩子动了你的玩具你就要杀了他一样


所有人:噗hhhhhhhhhh


戴斯:典哈哈哈


英沦特:你不是已经剧本杀她了吗🌿哈哈哈


海冰宁晶:梦境杀手,吔(笑)


凯未可:但是场景不是什么废弃游乐园、废弃医院或者废弃学校不过瘾


海冰宁晶:oh OK我下次捉灵魂再来一次hh


所有人:(笑)(起哄)狠一点,狠一点,狠一点


艾萨尔:像玩具熊那个威廉一样


所有人:噗hhhhhhhhhh


艾末斯:哎呦想想就刺激


英沦特:还有……哈哈,还有那些什么贵物老师贵物家长啊一个下场😃。把那些剧本杀了的灵魂再捉回来,太便宜他们了


斯莉克:便宜没好货


阿尔盖兰:所以要验货是吧还是反复验🤣


格拉莉:什么我们所有受害者跳杀逃亡的加害者哈哈好好玩🤣🤣


格丹林:所有恶鬼都一起来体验😈我们可以为所欲为的反击哩


所有人:好(笑)(鼓掌)


妮塔:然后那些不可描述的人,让他们也经历一次😉


艾萨尔:对,就像看同人文不可描述一样,随便整[dog]


玛拉伊娅:不要侮辱同人文[dog]口嗨允许但实做不行


艾萨尔:也确实😂


艾黎:若是一个人类看见自己的生命被玩弄演戏最后会怎么样呢😄


凯未可:会死[dog]


艾黎:[dog]体验一把,这种兽医不配当医生


纳糯:害别人中暑死亡但还演戏式的人类也去死


斯瑞:托运改大巴车的也一样


梅塔特:关笼子里烤,烤熟了吃了就行[dog]


昙涯:不吃,会变傻[dog]


孟拉斯达:高温处理,丢岩浆,灰灰


曲奇:还有,把那些只会拿别人出气的一起扔下去


贝尔丹:丢豫章书院里[dog]


柯何:经典黑吃黑(笑)


迪安:然后一把火全烧了[dog]


纳德瑞:这个还要牛逼🤣👍🏻


米勒特:等下,校园欺凌者也丢进去再烧


海冰宁晶:干脆所有加害者都丢火里吧[dog],威廉也是经历过火灾不是吗😂


所有人:(爆笑)(鼓掌)


雨荷:Cause what goes around yeah comes around😄


英沦特:You know what they say about dirty   lies~


泠娜:Yeah that karma don't forget


艾萨尔:THEN YOU DIE!!


格丹林:报应不存在是吧,那我们就让它存在😂


所有人:(笑)(鼓掌)


艾末斯:NB!


楚琪:把偷狗贼的内脏吃了再烧[dog]


所有人:噗hhhhhhhhhh


安吉:我吃得下,我吃[dog]


米勒特:OMG😂


艾萨尔:对了,你们听得懂“人类包含人,但人不属于人类”吗


海冰宁晶:这不很好理解吗?人都是能看见那些正在黑暗中的受害者、能体会他们心情的、不会加害于他们的,但他们的一些方面和另一种生物非常相似,于是就统称为“人类”。然后各种各样的人渣就开始出现了,虐人虐动物的什么都有,那是人吗?顶多算个类人猿,于是人类就变成了那些生物的代号,而人才是那些心地善良生物的称号。


艾末斯:好我简要总结一下:那些算人吗?顶多算个类人猿,简称人类


泽加恩:暴杀hhhhhhhhhh😂


艾萨尔:😂但是还有个网络人员不懂欧,还说根本不成立,不可能发生哈哈哈


卡姆洛:指定没挨过社会毒打[dog]


艾萨尔:而且他一直在发那些好的事,我回复说一定要把事实啪你脸上才认输吗,你们猜他回复什么?他回复“什么事实?你画画差的事实吗?”


斯莉克:握草这怎么联系起来的😂


艾丽斯:你把人家啪傻了人家肯定分不清啊,这波我要好好谴责一下[dog]


艾萨尔:6😂


塔拉里亚:还有,人家画画差也轮不到他评价吧,他会画方块人吗?


艾萨尔:不要打击人家幼小的心灵,这个我懂[dog]


瑞特恩:这届网络人员越来越奇怪了


哈利桑:我也这么觉得😂


艾萨尔:然后我回复你很nb吗,他回复比你nb


所有人:(爆笑)


曲奇:🌿笑死我了说的一大堆啥啊😂


纳糯:人家护犊子😂


沦尔克:人家童年很完整,不理解正常[dog]毕竟不是谁都有高敏感


英沦特:高敏感真的很受罪好吧😂


艾末斯:再不敏感也不能否认这黑暗吧[dog]


赫丁:哎呀人家与贵物家长为伍啦[dog]


艾萨尔:最后一个,他说每天晚上看我笑话


海冰宁晶:我们看它笑话还差不多🤣


所有人:(笑)


浑德斯:鉴定是人类,下一个[dog]


派格林:活学活用🤣


艾末斯:太好笑了😂

评论(4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